热的_暖气组

[热的]暖气组~ 更新各种我组动态,欢迎关注!

© 热的_暖气组
Powered by LOFTER

《昔别春风起》,感谢repo

殊途同归:

@Lantheo   @热的_暖气组 

原谅我辣鸡的拍照技术,客厅的光线实在是不好……因为撸否app没法传图所以只能从微博上存图再发过来于是不出意料地发现图糊掉了……(抹脸

在微博简单地repo了一下之后我要在lo上多念叨几句啦。

回家以后拆封,然后在还没吃饭(其实是正在煮泡面)的情况下把本子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为什么说又呢,因为正文的七个故事我已经翻来覆去看过不知道多少遍了,读实体其实只能算是复习。

之前评论的时候我就说过,小熊太太笔下的蔺靖是非常从容的——我指的是秀恩爱这方面——从容不迫,旁若无人而且天经地义。

太太花了很多笔触来描写他们之间相处的细节,他们谈笑,他们沉默,他们饮酒,他们唱歌,他们开车(喂),种种细节都是需要静下心去看的。

蔺靖的感情像一条宽阔而沉静的江,都不是少年人了,没有动辄撕心裂肺那样激烈,然而深情处仍然非常动人。

比如都说虐的关山月,我倒是觉得很甜……茫茫然等候在蔺晨病榻外的景琰,两次听到动静的时候都下意识叫出蔺晨的名字,我真是特别喜欢这种小细节。

还有后来蔺晨病好了,两个人在房间里绕着屏风跑了一圈(……),景琰抚摸屏风上蔺晨的影子,问他为何要逃,噫你们大人之间的情趣我不懂啦(摆手(。

不过景琰推倒屏风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他就不怕屏风砸到阁主身上然后就全文完了吗(喂

最后说番外,因为还有很多小伙伴没拿到本子不好剧透太多但是!番外的某几个部分!真的特别甜!初遇啦一眼万年啦阁主隐秘的窃喜啦,一个原本心无挂碍的出世者忽然被拉入了红尘俗世这种梗真的超!喜!欢!还有对少年景琰的描写也特别喜欢!总之整个人都被炸成了一朵烟发~

不知道无料会是什么样的内容,不过还蛮想看蔺靖定情的情节的(小小声)。

总而言之非常感谢小熊太大掏心挖肝带来的这个故事,也感谢暖气组的辛苦制作,以及画手太太用肝换来(x)的章前插画,真的特别特别美~

(心满意足的)以上。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