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的_暖气组

[热的]暖气组~ 更新各种我组动态,欢迎关注!

© 热的_暖气组
Powered by LOFTER

《昔别春风起》,感谢repo

sholo:

@热的_暖气组  @Lantheo 

这是一个拍图苦手的REPO

图片完全无法展现出飘雪金砂的美貌 

有了收不到当以歌的前例,这次直接收了2本

完本收着,瑕本拿来翻看

大小和厚度装在包里完全木有负担

袋子居然是粉红色的,我都要冒泡泡了 ❀  (假装还有少女心)

暖气组的LOGO激萌 顺便让我想起了我大红心海贼团的Bepo~~



最后 我其实更喜欢封底的设计 这种性冷淡的FU正对我这种中老年人胃口

评论
热度 ( 5 )
TOP